我要說這是不對的

我要說這是不對的
這是我從惠特曼那裡學來的
一切順心如意
世界,誰為他命名?
所謂我的世界
不在人多時顯現

這正是我與他的差別
我要說這正是情感
正是別人的記憶打在臉上
變成魚尾

沒有島嶼沒有水域
沒有倒不出湖泊的島嶼
我要說但我不會說得太多
不早不晚的時代已經來臨
我的伴侶朝我走來

但我動也不動以為自己是他
好似船長喝醉,水手不管不顧
我就在這裡等
儘管我要說這不意味什麼

我不介意太陽現在就要落下
而且落下
我不介意他人丟給我什麼
而且有什麼

我現在就要擺脫,並且以擺脫為樂
以受影響為人類的典範
我要說這是誰也擺脫不掉的快樂
我要說:這正是我對你的愛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褪下衣物

懷人

昆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