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盆子

漂流在海上的船啊
像無主的冰山

像一個人的站立
風吹在他背上
噴湧出灰燼
一如他體內的風扇
沒有及時清理,乾淨

噢機能下降者
你的火焰還好嗎?

噢好心人,我經常在等待
手被忠心的狗兒舔遍
腳踏在無窮的大地
甚至感覺不到遠行的疲憊

噢,更加擬真者
火焰不再揮舞
成為了人類:
身體的容器

火焰在移動,人在充滿耐心的凝視
甲板上有足夠的火焰
然而還不夠......,水隨時會
從任何孔隙湧現

主啊,垂懸了一整個冬天的眼珠
怎麼樣也不可取信嗎

總之春天來啦
在這艘船,
這艘船上有一半是火焰
我不能退卻

這艘船上有一半是海
我縱身一躍

這艘船上有一半是深淵
我不打算,
安安靜靜的凝視
我要化作另一半

我要這一半蒙福
另一半蒙難
我要化作另一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昆蟲

我褪下衣物

小小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