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小女孩之頌

他們在今天慶祝 我在今天喝酒
孤獨的小女孩在家
在窗外 露出羨慕的面容
世上最美的咖啡館
在匈牙利 在紐約
但喝酒比較實在
我希望你能當一個簡樸的人
我希望那個人是我

如果可以的話 就失去羞恥心
換上機械的煙嘴
吐出的霧 像很久很久以前的早晨
孤獨的小女孩 推開廂型車的門
靠在失去彈性的橡皮
今天要被載去哪裡 課本
一點都不可愛
我想記的 不應該被記得

然後繼續喝酒 學大家
買會在杯底死的金魚
而且也不再進化
世界就是夾在昨天與明天的聖誕樹
太早或太晚 都會被恥笑
孤獨的小女孩
在這個年紀 剛好抵達
耳朵 敏感的彈開雪的時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褪下衣物

昆蟲

秋之列車